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雪域蓮音

生命旅途中,人們难免会自問:來到世間走这么一遭,究竟為了什么?真正的自己又在哪里

 
 
 

日志

 
 

花木兰原型的前世今生  

2013-04-12 08:54:09|  分类: 现代转生公案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花木兰原型的前世今生 - 雪域莲音 - 雪域蓮音

花木兰原型的前世今生

 
 绿豆瀛  
在给大家看前世的的时候,出现了不少历史名人,而他们的习气性格在轮回中的影响就更加明显了,我们不妨看看看这个历史上花木兰的原型。

她今生的来信

  本人今生目前最大的困惑是婚姻问题和自己老是随缘发生的嗔恨心和心痛的感觉。

    年轻的时候我总是爱 多愁善感、多思多虑、挺自卑又挺固执的又爱发脾气(在家是发火,在外边是生闷气),在适合的年龄遇到适合的对象但是却莫名其妙地失之交臂,遇到我喜欢的人却不喜欢我,我很心痛,拒绝我不感兴趣的人,感到难过;暗恋某个让我心动的人,却让我饱尝心痛和压抑窒息的巨大痛苦,虽然在同一个单位,每次见到他都很难过,有机会共事的时候又很讨厌他,他表示有兴趣交往的时候,我却讨厌起他来了。我一直找不到我喜欢也喜欢我的人,没有见到什么投缘的人。

     我的工作就是要与人打交道,与人打交道没有不让我厌烦的,好不容易有了点修行,(从2000年起,我就自己看些算命书和佛经等,后来又和同修一起练打坐念咒等),但是我还是很容易爱发火,骂人,这好像和我以前的做人风格不太一样,在单位里,我以前是不会乱发火的,换了个单位就全变了,连外在的表现也变 了,当然工作也比以前辛苦多了。发火令我心痛和难受,特别是心脏很难受,我有点窦性心率不齐,小时候发烧打针,让我的右耳听不见了。

她前世的经历

  在前世,你是个大户家的太太,二十三岁嫁人,夫家是个比较有钱有势的家庭,但因你身体不好所以一直没要孩子,后来你丈夫又娶了个妻子,你很生气,从那以后就一个人躲在屋子里每天念佛度日,可是经常会被这泼辣的二房因你总干涉家里的大小事物而在院子里大骂,扰乱你无法念佛。

  后来你丈夫在外做生意时遇到土匪被害,家中的生意由你掌管,你于是撑起家中的生意和这个家,还因二房闹着要分家就给了她一笔钱把她赶了出去。在这一生你很坎坷,一个人一直支撑着这个家,还抚养着被二房丢弃下的孩子。但你的怒气很大,因为你很想脱离俗世一心修佛,可总被生活中的琐事干扰着,扰乱得你的心,还不时会有土匪来抢你们的货物,于是你把自己连就了个好枪法,和家丁们赶走了土匪,最终六十九岁寿终。

  在你其中的某一世,你是花木兰的原型。

  花木兰本出生一个庄户人家,上有一兄长,自幼丧母。因兄长体弱,长年修养在家,所以只有她随父亲下地干活种田狩猎。所以她的射箭技术非常好。逐渐父亲年龄大了,于是她就独自进山砍柴狩猎。

  转眼就到了她16岁的时候,父亲很是操心她的婚事,但是她坚持先给哥哥找个老婆,她年龄还小,不着急。

  就这样又晃了两年,到了她十八岁时,那时正赶上兵荒马乱,朝廷不断的在抓兵,并且在她所在的小镇子上有个征兵的口误,竟然说出男女老少都可以的话。这让她感觉非常可笑。但就在她回到家后没多久来了几伙官兵说让她家里的男丁要去上战场当兵,当这几个官兵看见她哥哥时就放弃了,但看见她父亲的身板还不错就跟她父亲说让她父亲两天后去招兵处报名领取衣服,如果不去就是违抗,要被拉进大牢。

  于是官兵记录了她父亲的名字后就走了。但父亲是这一家之主,哥哥的婚事如果没有父亲操办,按照哥哥的身体状况是没有办法的,家里不能断了香火,所以她决定代替父亲去上战场,而就抓着那个征兵的人的话男女老少都可以。所以第二天她装备好自己,穿上哥哥的衣服就去了征兵的地方。

  征兵的人还是发现她是女的就让她回家去,于是她就纠住征兵的那个人的话,给在场的几个官兵搞得很无语,就说让她比武,如果打败了三个军士就让她代替父亲当兵去。结果比武后她不仅打败了三个军士,还又和一个所谓的功夫好的人比武,对方也败了,最终无奈还是答应了她的请求。

  几日后她随着新去的官兵操练了十日之后就上了战场,没想到她的马术很精湛,并且射箭非常准备,所谓一箭穿心,她能直接穿两个人的心。在那场战事后她被升官,并且还在军队里当了个将领。

  就这样征战了几年,她立了不少军功,她的年龄也大了,年方二十七岁,于是就卸甲归田继续当农妇,并且和不远的一个村子的庄稼汉成了亲。

  两年后她却突然被抓了起来,上面以欺君之罪要斩首她,但皇上知道了她的家庭情况后,暗地里偷偷把她放了,并给了她家一些钱。(精彩程度不低于电影《花木兰》)

  花木兰后某一世,他是军队中带兵的武将,统帅的士兵一向胜利而归,但自己的戾气总是很大。

  在天上的时候,你曾经是个天将,但脾气很大,有次你找个天兵要东西,人家不给,你就把人打了顿,结果被贬下界来。

  我们生生世世轮回的因,都是我们心中的各种烦恼习气,若不彻底磨灭,我们就总在红尘中上演各种轮回的生命大戏



花木兰原型的前世今生 - 雪域莲音 - 雪域蓮音
 

  评论这张
 
阅读(499)|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