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雪域蓮音

生命旅途中,人們难免会自問:來到世間走这么一遭,究竟為了什么?真正的自己又在哪里

 
 
 

日志

 
 

发生在我身边关于法王如意宝的一些神奇故事  

2013-04-05 09:05:09|  分类: 雪域风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发生在我身边关于法王如意宝的一些神奇故事 - 雪域莲音 - 雪域蓮音

发生在我身边关于法王如意宝的一些神奇故事 - 雪域莲音 - 雪域蓮音
 
发生在我身边关于法王如意宝的一些神奇故事 - 雪域莲音 - 雪域蓮音
 
发生在我身边关于法王如意宝的一些神奇故事 - 雪域莲音 - 雪域蓮音
 
发生在我身边关于法王如意宝的一些神奇故事 - 雪域莲音 - 雪域蓮音
 在四川省甘孜州的最北部,有一个叫做色达的小县城,距色达县城20余公里,有一条山沟,叫喇荣沟。在一个叫洛若的村口,有一扇门,据说从这扇门走进去,可以免受沦落地狱之苦。顺沟上行数里,蔚蓝苍穹之下,风起云涌之间,莺莺碧草之上,数以万计的降红色的房屋座落于五座山间的谷中,自成一朵莲花形状。这就是色达喇荣五明佛学院,世界上最大的佛学院。它由当今藏传佛教宁玛派最伟大的上师,法王如意宝晋美彭措于1980年始创。迄今的二十多年间,僧众已经由最早的几十人,发展到现在的数万人。
发生在我身边关于法王如意宝的一些神奇故事 - 雪域莲音 - 雪域蓮音
 
发生在我身边关于法王如意宝的一些神奇故事 - 雪域莲音 - 雪域蓮音
 
发生在我身边关于法王如意宝的一些神奇故事 - 雪域莲音 - 雪域蓮音
 发生在我身边关于法王如意宝的一些神奇故事 - 雪域莲音 - 雪域蓮音
发生在我身边关于法王如意宝的一些神奇故事 - 雪域莲音 - 雪域蓮音
 
发生在我身边关于法王如意宝的一些神奇故事 - 雪域莲音 - 雪域蓮音
 
发生在我身边关于法王如意宝的一些神奇故事 - 雪域莲音 - 雪域蓮音
 
发生在我身边关于法王如意宝的一些神奇故事 - 雪域莲音 - 雪域蓮音
            
 
             

发生在我身边关于法王如意宝的一些神奇故事

                                               
 

     很多修密宗的师兄对法王如意宝很崇敬,但无缘亲近法王(本文说的法王如意宝是指喇荣五明佛学院创始人晋美彭措法王,已圆寂多年),我给大家讲一些就发生在我们身边学密弟子中的故事,让大家更增强法喜。

 

1)僧众莫名其妙的泪流满面

 

    法王离世前,经常强调作为他的弟子,要发愿以弘扬佛法为己任。法王身体特别不好,知道自己不久人世,有一次,他对众弟子说:“我现在走一步路都特别困难,我现在要下来看望你们,你们在我面前好好发愿弘扬佛法,普度众生!”于是法王在几个侍者的搀扶下从三楼,蹒跚地走到一楼经堂的院子上,没有一句话,所有的僧人和居士数千人都莫名其妙的泪流满面!

 

2)梦中的灌顶

 

    十五年前,东北的一位工程师告诉我他姐姐的故事。他姐姐和许多居士一起到喇荣朝圣,拜见法王如意宝。大家租车上山,他姐姐突发奇想,说要拜上山,就下车拜。其他的人很快上山,拜见了法王,并得到灌顶。他姐姐拜到晚上才辛苦地上山,大家都休息了,并告诉她他们拜见法王时温馨的场面。他姐姐感觉虽然虔诚却被遗忘,很伤心。奇怪的是他姐姐晚上居然做了个梦,梦见法王来安慰她:“我已经知道你的虔诚,我要为你灌更殊胜的顶!”在梦中灌顶时,她特别高兴,笑醒了。

 

    由此看来,嘲笑佛弟子的虔诚,不一定是聪明。

 

3)法王的手很长

 

    故事一、一天我去见一位长者,她告诉我她在似睡非睡时,看见法王如意宝伸好长的手,从四川一直伸到我们湖北,法王手捧一颗甘露丸给她吃了。她醒后出门一看,门上插着一封信。她给喇荣五明佛学院供养两百元钱的回执。那时两百元相当于两个多僧人一月的生活费。

 

    故事二、有位居士梦见法王给如海的菩萨、僧人、居士讲经,讲菩提心的功德,她也在听,听得高兴,心里说:“我要发菩提心,利益天边众生!”才一动念,法王马上知道了,手一伸,至少几公里长,就给她摸顶加持。

 

4)三昧法食

 

    如果没有亲近善知识,单看经书,有时会误解经书的意思。《楞严经》说修得好,所有的饮食都会变成甘露味。有人据这个教证判断很多活佛不是证悟者。其实不是这么简单判断的。

 

    有位汉族居士有机会经常见法王,她告诉我,曾经有人供养一种食品,法王称赞非常好吃,甜甜的、酸酸的,还高兴地和门措空行母共享。

 

    佛学院好象有规定,一般不能随便供养法王饮食,如果和专门给法王做饭的人搞好关系,或者运气好,可以吃到法王没有吃完的饭粒----三昧法食。

 

    在喇荣那时我们居士看见穿红色的喇嘛服羡慕得不得了,反正是越看越舒服,越看越喜欢。一天给法王做饭的人好象是个尼姑分给一位女居士吃了几粒饭,那位女居士眼中的世界马上变空了,什么好象都没有了,也好象都有,但看什么都喜欢得不得了,对喇嘛服也没有特别的羡慕了。

 

    因为时间久了,她告诉我的内容我都记得有点模糊了。

 

5)我梦见了法王

 

    故事一、我很久以前就在法王面前发了菩提心,后来人生遇到不少违缘就忘失了。别人欺负我,我就借钱放生,不能让别人欺负过去,是和我佛法中的妈妈一同放的。

过了几个月梦见法王如意宝,法王给我很大加持,我使劲的哭,也是我自己不刻苦修行,惭愧的缘故。醒来后自己思考没有理由梦见法王,后来见到了我佛法中的妈妈,她告诉我上次放生她回向给了法王如意宝,所以她在成都拜见法王时把我的名字交给了法王如意宝。我作梦的时间是在交名字的当天晚上,那时法王身体患几种很严重的病,是到成都来看病的。

 

    故事二、以前法王说要在藏地修佛塔,一万座佛塔。有位活佛到汉地化缘修佛塔,活佛名气不是很大,好几世都对修佛塔特别有信心,对我很好。我也没有给活佛什么供养,相反沾活佛很多光,吃了很多好东西,坐轿车,活佛还给钱给我用。那时我思想就像中了邪,表面对活佛恭敬,心中总想:“这是真活佛吗?”后来活佛回喇荣不久我就梦见了法王如意宝,显然是活佛的加持。活佛对我其实很慈悲,想起活佛有时眼睛都是湿的,也很愧疚。后来活佛很忙,十多年都没有到我们家乡,不知道什么时候再能拜见活佛老人家。

 

发生在我身边关于法王如意宝的一些神奇故事 - 雪域莲音 - 雪域蓮音

 法王如意宝晋美彭措吉祥贤

 

6)玻璃上显佛像

 

    这是我们家乡的出家师父告诉我的。法王讲经的窗户的玻璃上显一尊麦彭仁波切的佛像(因为时间久远,我也记不清楚是什么菩萨了),人人都可以看见,显影了很久。

浅见者可能说一切有为法如梦幻泡影,一秒钟就否定了。就如再价值连城的艺术品,我一把火或一锤子就毁了。破容易,立就难上难了。为什么能显影呢?据说要内在的信心、清净心、甚至是证悟等很多功德才有这样外在的投影。

 

7)法王的哭泣

 

    我们凡夫人看见男女之间有染,谓之艳福,羡慕得不得了,嫉妒得不得了,做梦都羡慕、嫉妒。

 

    法王如意宝是三世遍知者,一动念就看见了未来,再一动念就可以看见地狱的猛火。所以法王听说他的弟子犯了男女之间的戒律,作纪律整顿时法王当然会动念,于是看见弟子未来被地狱猛火焚烧好多亿万年的情形,法王不会责怪破戒的弟子,而是深深的同情和悲悯。法王要哭好多天。好好的人被别人弄死了,死得很惨好象法王也不是哭得这么伤心,因为法王可以看见他们说不定已转世在天上享福。

 

    出家人破了男女戒律,“天见犹怜悯”,法王如是说。在家人非配偶间犯了亦罪过和果报大得很,当谨慎、当谨慎,当谨慎!(在家的父母应严谕子女力戒婚外男女不雅之事)

 

    法王如意宝还有许多神奇的故事,怕有人不相信而诽谤,所以就不再写了,人生有种幸福就是和同门师兄畅谈上师的功德,那真是眉飞色舞,法喜充满,谈得高兴时可以见到另外的一种境界。

 

    本人写这篇文章时内心非常愧疚,年轻时有幸依止了这么好的金刚上师,却没有依教奉行,求取解脱,曾经有一点向法之心,曾经有一点菩提心,违缘一来,忘失得一干二净。等想起来时几十年都过去了,年轻力壮的小伙子也浑身是病了,头上遍生白发,一事无成,除了愧疚,还是愧疚。

 

    前几天看了一遍法王如意宝传,再想起法王在圆寂前遇到各种佛法弘扬方面巨大的违缘,法王真是擎天巨柱,没有退缩,轻松自在,满怀信心,运筹帷幄地对待一切暴风骤雨。奇哉,壮哉!!!

 

    法王自己病得越厉害,对众生悲悯越强烈,对有病众生的加持越大,有好几位师兄讲过这样的体会。(索达吉堪布开示过有缘学修喇荣五明佛学院所传承的佛法就是法王如意宝的传承弟子了)

 

    从某种意义来说,法王如意宝不是单独指一个人,他的精神已经融入成千上万有实修实证的高僧大德心中,愿我们每一佛弟子依止自己有缘的法王如意宝,以满怀的信心,昂扬的斗志,为一切众生的解脱精进行善,努力修行!

 

来源网路



【近3千岁的人】【图】西藏喇嘛临终惊人泄密:我是佛菩萨化身 http://www.folou.com/thread-198044-1-1.html
【原创】不可拿宣化上人诽谤西藏密宗“喇嘛教”| 妙祥法师的例子研究
http://www.folou.com/thread-86649-1-1.html
汉传高僧大德慧律法师破斥谤密者!汉地昌臻大师如何看“喇嘛教”? http://www.folou.com/thread-195737-1-1.html
警惕利用双运双身双修骗色密宗99.99%不修如五明佛学院无一人修 http://www.folou.com/thread-125804-1-1.html   
造谣性生事歪解佛经!魔子想把密法、地藏经和无量寿经全毁了!秘密真相 http://www.folou.com/thread-172177-1-1.html
活佛法王即身成佛大妄语?人骨法器残忍?甘露丸?四皈依?楞严?丑闻 http://www.folou.com/thread-192152-1-1.html
【藏传佛教全面释疑贴】高僧大德们一致认同赞叹!成就瑞相图片集 http://www.folou.com/thread-85336-1-1.html
喇荣法王和堪布活佛神通显现幻化身;喇嘛同时显十个化身开启伏藏门  http://www.folou.com/thread-194335-1-1.html
★神通者证实:
沾上谤法论坛网站的人真堕地狱! http://www.folou.com/thread-93126-1-1.html

  评论这张
 
阅读(964)|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