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雪域蓮音

生命旅途中,人們难免会自問:來到世間走这么一遭,究竟為了什么?真正的自己又在哪里

 
 
 

日志

 
 

常念观音心咒两次免大难  

2013-08-11 09:19:06|  分类: 海潮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常念观音心咒两次免大难

常念观音心咒两次免大难 - 雪域莲音 - 雪域蓮音

 

 

钱惠江,苏州长青钲财政所驾驶员,常念六字大明咒:“唵嘛呢叭咪吽。”每次出车,都是一路诵持不断。平时在公路上见老弱病残,便主动停车扶上,顺路搭车不受谢。

1991年上半年单位叫他出车到武汉办事,他那天突然患重感冒发高烧,不能开车,领导另派他人开车。奇怪的是,隔天他的重感冒忽然好了,热度退了,精神也好,就出车到上海,平安回来。而出差武汉的那辆车,途中竟然冲入水库。司机与一科长干部当场死亡,其它数人在水中受惊受凉,救起后都生了一场大病。

1991年10月中旬的一天傍晚,钱惠江的妻子红云在厨房烧夜饭。钱惠江忽然心血来潮,连声叫他妻子赶快到场地收衣服。他妻子说:“烧好夜饭再去收衣服也不完。”他却大声催促,一定要马上去收(他平时没有这样态度的)。待他妻子离开厨房走到场地上时,突然“轰隆”一声,厨房梁柱折断,房屋倒塌,只差分秒钟,巧妙地避免了一场伤亡大事故。这个“心血来潮”,是观世音菩萨的慈护吧!

                                                                                                                    

                                               苏州佛教居士林钱福元记,1991年11月25日

 

 

持诵大明咒 李娜获新生

常念观音心咒两次免大难 - 雪域莲音 - 雪域蓮音

 

 

「一个很偶然的机会,我得道了,从『六字真经'中领悟了道。在对『唵嘛呢叭咪吽』的永不停息的诵念之中,我忽然获得一种被什么提升起来的感觉:眼明,心亮,身体也处在一种异常兴奋和快乐的动静交融的感觉之中。我想:这是什么地方?过去我怎么不知道?我怎么从来也没有到过如此令人陶醉的地方,享受这种非物质的快乐?当这种感觉消失后,我必须又一次地从吟诵经文当中得到这种心灵的感受。」


「后来,在学法的过程中,我知道这是『法喜』。所谓『法喜禅乐』就是指的这个。于是,我觉得我应该出家。我把尘世中的烦恼和过去名利场上的经历、成绩、荣誉、教训全都拋诸脑后。我寻找原本蕴藏在我们每个人心灵之内的那么一种清静的觉醒,那么一种安宁的本性;然后潜下心来,慢慢领会自然与人类生来即已具有的和谐与真谛。」

以《好人一生平安》、《青藏高原》、《嫂子颂》等歌曲唱红歌坛的著名歌手李娜,在1997年唱罢一曲《青藏高原》后,突然在五台山削发为尼(法名释昌圣),出家修行。上面两段话就是李娜出家不久,在美国洛杉矶会见我国著名相声演员姜昆时所说。由此可知,当年李娜通过连续不断的念诵六字大明咒,得到了前所未有的喜悦,并使得她迅速地改变了自己的人生观,毅然放下过去所拥有的一切,大步走上了一条一心向佛的觉悟之路。

 


【注】 李娜的话摘自姜昆《拥有「法喜」的李娜》一文,见2004年中国档案出版社《文化名家话佛缘》一书。

 

来源网路

 

观音心咒音频传承http://www.zhibeifw.com/xxgx/fhgx_gyxz.php
  评论这张
 
阅读(79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