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雪域蓮音

生命旅途中,人們难免会自問:來到世間走这么一遭,究竟為了什么?真正的自己又在哪里

 
 
 

日志

 
 

天下最痛苦的事  

2013-10-31 10:54:2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天下最痛苦的事

人生最痛苦的事 - 雪域莲音 - 雪域蓮音

 

 

 

    解放前,有一位妇女到山里打柴,不幸被强盗捉住,剥光衣服绑在树上。强盗饿极了,在她身旁燃起一堆烈火,从她大腿上割了一刀,准备将她分割烤了吃!就在这时,林中突然一声枪响,接着呐喊声、马蹄声震撼山谷,强盗们以为是官军前来围剿,便丢下这位妇女狼狈逃窜了。其实这是军营的士卒正在附近山中牧马,有位士兵用枪打鸡,误中马尾,一马嘶鸣,群马皆惊,马群冲向山林,士兵呐喊追逐,才造成这种声势。假如士兵们晚到片刻,这位妇女就要被强盗们割肉烤熟吃光了!

被救之后,这位妇女便开始吃素念佛!她经常对人说:“我可不是借念佛来求福报,天下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活生生地被人宰割,天下最恐怖的心情莫过于被人捆绑正要遭宰割时的心情!每当我看到生灵被宰割时,就会回忆起当时自己身受苦毒的悲惨处境,它们内心的恐怖和痛苦,和我一样啊!”

一切轮回众生,都有很强的“我执”,都非常在乎自己的肉体,即使死了,魂魄出窍了,也非常在乎别人如何对待“他”的“幻躯”,谁若吃他一星半点、一斤半斤,毁坏他的尸体,他就会生起巨大的怨恨心,以后一定会找机会“报仇雪恨”!科学上说肉食含有有毒素,就是这样来的。若不相信,让别人扎你一针试试,你报复吗?更何况要你的命。

 

 

人生最痛苦的事 - 雪域莲音 - 雪域蓮音

 

人生最痛苦的事 - 雪域莲音 - 雪域蓮音

 

人生最痛苦的事 - 雪域莲音 - 雪域蓮音

 

人生最痛苦的事 - 雪域莲音 - 雪域蓮音

 

来源网路

  评论这张
 
阅读(492)|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