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雪域蓮音

生命旅途中,人們难免会自問:來到世間走这么一遭,究竟為了什么?真正的自己又在哪里

 
 
 

日志

 
 

死亡的惊恐  

2014-09-01 09:21:51|  分类: 海潮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死亡的惊恐 - 雪域莲音 - 雪域蓮音

 


                   死亡的惊恐 亚青empty


   一朋友癌症有复发倾向,上师欲出手相帮,于是有了这趟陪同之旅。刚打扫完,上师过来了,按其吩咐,火已烧燃,上师带来一根比大拇指还粗一两倍的一尺来长的粗铁,放在火里烧,待铁棒烧得通红时,别人拿了进来。上师让朋友把动过手术的地方露出来,于是朋友举起手来,看着红彤彤的铁,我以为上师要给朋友做藏式的火疗,即我曾经目睹过的用烧红的铁直接烫患病处,那将极其疼痛!我迅速走到朋友身边,打算 在她挣扎时扶住她!

 

    但是我很快就呆住了:上师用舌头舔着红铁,再对着患处吹气。反复几次后,尽管粗铁棒还是红的,递给我们让我们继续放火里烧,然后又是舔红铁棒,再加持患处!我在旁边看得有些发抖,突然,玻璃门剧烈地抖动起来,我以为是地震,上师说不是,然后指着桌子上的水对我说,:“水都没动呢!地震的话水会动。”过一会儿门没抖了,我也稍安了。

 

   没料过一会儿玻璃门抖动得更加厉害,我很想起身逃,我在五楼,逃肯定还来得及,可是上师仍然 镇定地给朋友在诵咒舔红铁做加持, 我实在不敢动!后来想,这么恐怖的地 震,真死了,能死在上师身边,也算福报,于是强让 自己不动!可是仍然惊恐地望着对面的楼房,但奇怪的是不见半个人从楼房里逃出来!后来门不再剧烈地抖动,治疗也渐渐做完了,只是可怜的我今天吓了个半死!后来朋友说,她见上师举着烧红的铁棒时,也吓惨了,但没生退心,觉得自己无论如何还坚挺!后来门那么剧烈地抖动,她根本没觉得那是地震,而是在怀疑,不是身上的病在逃离,就是上师的威猛护法进来了!而见过护法行动的 我,今天压根地没反应过来是护法,总以为强烈地震突发而吓了个半死!怕死的凡夫死了还是凡夫,悲哀!.....


   附:刚才被上师用咒力进行治疗的朋友回复了我: 大赞,感叹佛法的加持力,感恩上师的慈悲,我就是故事里的病人,对于今晚经历的一切,语言在佛法面前竟显得如此苍白无力!内心的汹涌澎湃真的只有自己能体验,任何词语无法表述,唯有用自己的生命来护持上师,相应上师,用勇猛精进的修法来求得证悟,用佛法所赋予我的一切来回报众生,才是我以后人生的方向!

 

 死亡的惊恐 - 雪域莲音 - 雪域蓮音

 
死亡的惊恐 - 雪域莲音 - 雪域蓮音
 
死亡的惊恐 - 雪域莲音 - 雪域蓮音
 

文章来源http://blog.sina.com.cn/u/2674969054

 

  评论这张
 
阅读(324)|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