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雪域蓮音

生命旅途中,人們难免会自問:來到世間走这么一遭,究竟為了什么?真正的自己又在哪里

 
 
 

日志

 
 

公安县的诸多奇异故事  

2014-10-05 09:34:47|  分类: 智悲电子杂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公安县的诸多奇异故事

公安县的诸多奇异故事 - 雪域莲音 - 雪域蓮音

 

 

 

 

1、离奇的车祸 

    这是发生在几年前的故事。我们单位的人就我们一家信佛,其他人一般不信。一位老老师不信佛,说他们家乡(公安县的一个村子)发生了一个离奇的车祸。一个人开汽车撞死了两个人。副座的人说:“你是傻子,明明直走没有一点事,你偏偏急转弯,压死了两人。”司机说:“我明明看见前面很多人,我一看,完了,要压死这么多人,赶快急转弯,朝那两人撞去。撞了那两人,那些人也不见了。”那里长期出车祸,人们怀疑那一群人是鬼,于是村民每家出钱请出家人在那里做佛事。我们家乡据说有假出家人,也不知道他们请的出家人是不是真出家人。听说西藏经常出车祸的地方,挂经幡就好了。在汉地他们说经常出车祸的地方的路边用个大石碑写“南无阿弥陀佛”或观音心咒也特别好。

 

2、更离奇的车祸

    张居士张姐讲的。公安县有很多塑料厂,以前有个塑料厂,厂长的司机一天开车撞人赶的赶一个人撞,把人撞成了植物人。同车的人说:“你怎么钉住一个人专门找他撞呢?”他说:“我开车,我当然不愿意撞人,但当时好象有人捉住我的方向盘开,我的劲没有他的大,刹车也踹不住。撞到那人,车就可以让我开了,但已经没有意义了。

    把人撞成了植物人,这个厂不知赔了好多钱,厂也赔挎了。

 

3、卖车也不能免祸

    张姐的一位朋友买了一辆新汽车,两个月后就卖了。张姐问他:“新车怎么就卖了?”那人说:“我经常看见有人坐在我的车上,因为不是真正的人,赶又赶不下去,我怕就把它卖了,损失了好多钱呢!”张姐说:“你应该到庙里做个佛事。”那人不信佛,又损失了钱,当然不会做佛事。后来他又买了辆车,几个月后就出了车祸。据他们分析,让他出车祸的好象不是车不吉祥,因为买了那辆车的人没有出事.

 

4、护身符奇妙摆动,远离车祸

    公安县城有个王大居士。她和我很熟,单位很好,有钱,学佛,也喜欢打牌,以前经常给我说:“菩萨保佑把我输的钱再赢回来就再不打牌了。”她对寺庙供养和贡献都很大,那是把寺庙当自己家的人。据说她输了几十万,好象菩萨没有帮助她把本赶回来。但是她信佛菩萨保佑了她儿子。她儿子开汽车,到一公路上停下,奇怪的是车上的护身符奇妙摆动不止,他就把车开到旁边,护身符就停止摆动。另外一辆车停在刚才的位置,一辆大货车飞驰过来,把这辆车撞飞了。他们说王居士的亲家也学佛。生在修行人家庭,有时看见长辈把钱送到庙里,或买鱼放生,不信佛的看了感觉是傻,但从消灾免难的角度却是大智慧。

 

5、车奇怪的熄火了,远离了灾难

    有个司机不信佛,但他母亲信。司机开的是长途客车,从深圳或广州到公安县。他好象请人看了说有灾,她母亲就到寺庙找我们师父帮助做佛事。

    开长途车晚上都要开的,他把车开到一荒山附近,车奇怪的熄了火。修也修不好,大家在黑夜里呆了很久,后来车子好了,继续开,发现前面出现惨烈的车祸。据学佛人怀疑,如果车不突然熄火,出车祸的可能是他们。因此司机虽然不信佛,在他母亲的带领下,给我们师父磕了好多头。这个故事我想调查,肯定可以调查得清清楚楚。司机叫什么名字,他母亲什么名字。前面车祸是一件大的车祸,说不定在网上都搜得出。有机会了再详细把这事写下。

    学佛有时感觉自己好象没有得到菩萨的关怀,看见别人发大财,自己没有发,有时心中不舒服。居士在一起聊,讲讲身边的因果故事,很受用,对佛的信心也大了。

    这样的故事还有很多,选了几个奉献给大家。也许不学佛的人看了上面的故事说是迷信。但我们学佛有戒律,不能说谎,这是我听说的我们家乡发生的真实故事。我不说谎,如实说是我的本分,您们怎么看待,是您们的事。当然作为有心人,可以自己到当地居士调查看您们那里有没有类似的事,自己想消灾免难就有方向了。我们家乡佛教也不是很兴旺,我只做抛砖引玉的事。 
 

公安县第一大庙的来源

    2012年,我师父过生日,我们给师父拜寿,师父告诉我说:“你听说过公安县报慈寺吗?”我说我去过,台湾的体慧法师到报慈寺讲经时我去的。师父说:“报慈寺有个大施主陈东山前些天给报慈寺修钟鼓楼捐了四十万,回深圳一下赚了一千万。”陈东山大居士以前捐款十万元在报慈寺大殿有个大大的支票复印件,我看见了的。但不知道其背后的故事。

    前几天,西藏有位大堪布到我们公安县弘扬佛法,佛友聚会,我问他们知道陈东山大居士的故事吗?并把我师父说的故事给他们重复了一遍。他们说:“听说陈东山开始发迹是这样的:很早的时候,一天陈居士到报慈寺拜佛,看见房子漏雨,水落到菩萨脸上了,问寺庙的师父怎么不修一修?师父说寺庙没有钱。那时候佛法可能才开放。陈居士问要多少钱?师父说要两三千。陈居士回家就带了三万元钱供养寺庙。于是陈居士的事业从此百做百顺,就发了。”

    我说陈居士的善行像梁武帝,一位佛友说:“梁武帝修了成千上万的庙,达摩祖师说没有功德。”我解释说我是说的梁武帝的前世。梁武帝前世是砍材的,一天下雨到古庙躲雨,看见古庙屋顶破败,雨水流到佛像头顶,当时梁武帝前世就把自己的草帽给佛像戴。据说因为这个善行,梁武帝因此当上了皇帝。

    报慈寺的慧静法师在新浪有个博客,里面有陈东山大居士的相片,我凡眼肉胎,看不出他的福相,但他这种供养的确了不起,按我的行为,寺庙需要三千元,我会供养一百或三百元,我美其名曰:“让大家都种善根。”需要三千元,供三万元,实在了不起。而且据说现在陈大居士还在不断在寺庙几十万,几十万的供养,所谓精进供养,也很了不起。

 

 

公安县的诸多奇异故事 - 雪域莲音 - 雪域蓮音

 

来源网路http://www.zhibeifw.com/xxgx/zbhy.php

  评论这张
 
阅读(568)|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