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雪域蓮音

生命旅途中,人們难免会自問:來到世間走这么一遭,究竟為了什么?真正的自己又在哪里

 
 
 

日志

 
 

法王如意宝相片的加持  

2017-01-10 11:09:35|  分类: 海潮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法王如意宝相片的加持 - 雪域莲音 - 雪域蓮音
 

              法王如意宝相片的加持 幻城居士


95年我到色达喇荣五明佛学院常住,一开始没有自己的房子,我就在成都汉僧智龙师家住。当时,成都好几个汉僧住在一起,他的小房子真的非常狭小,充其量不过三平米,我们两个人就挤在一块,将就生活下去。

智龙师晚上很喜欢靠着睡,为了方便早上能早点起来,好好修行。在他的小桌上,有一张法王的相片,他对这张相片非常爱惜和恭敬,随便一看就知道具有非常大的信心,超过了其他上师佛菩萨。当时我比较好奇,就问智龙师,这是为什么呢?他就娓娓道来,这有一个非常神奇的故事!原来他每天就是这样一边看着照片,一边祈祷法王如意宝而进入梦乡。据说这张相片是法王如意宝示现大神通的时候照的,老人家的左眉看起来像第三只眼,法王在世之时就吩咐不可以在世间广为传播,因为有很多密意和加持。

这位智龙师将法王如意宝的照片进行简单过塑之后,装进相框就好好的供养起来了。他非常认真地念诵了法王的祈祷文30万遍,得到了不可思议的加持,只有几个老道友了解此事。其中有一次,大概早上4-5点的时候,他还睡得迷迷糊糊,他听到一个很熟悉很低沉的声音:“智龙,起床修法!”。

当时的智龙师还很年轻,20来岁,有点贪睡,于是他在半梦半醒中回了一句:“我再睡一会”。这个熟悉的声音再次催促说:“智龙,不要偷懒,快起来修法!”。他睁开迷糊的双眼一看,原来是面前的法王如意宝相片发出的声音,他一个激灵跳起来向法王如意宝的照片顶礼,便开始精进修法,从此再也不敢偷懒。

在此向当年给与我很多帮助的智龙师致敬!祝愿他吉祥如意!


在甘孜州新龙县沙堆乡日巴寺,初补多罗活佛的住锡地(初补多罗活佛是法王如意宝的心子,当代无与伦比的大圆满证悟者)。在九几年的沙堆乡日巴寺旁边的乡村里,发生了一件奇怪的事。

有一家藏族村民家里发生了火灾,经过大伙儿地奋力抢救,终于把大火扑灭了,但由于火势过于凶猛,损失非常惨重,不但日常生活用品烧了个精光,连佛堂也付之一炬。不过让人奇怪的是,在这满目苍夷的火堆残骸中发现了法王如意宝的照片,拿起来还凉凉的,当时救火的人都感到莫名的不解。然后他们就赶紧跪下来,连连磕头,祈求法王如意宝的加持,口中默默有词“顶礼法王如意宝!祈祷法王如意宝的大悲加持!”。

大家可以试想一下,这场大火把整个家都摧毁了,连楼都烧塌了,火势是如此猛烈导致几乎没有任何东西可以抢救出来。谁能想在烟雾弥漫的废墟之中,连铜佛像与铝锅都烧坏了,赫然有一张法王如意宝的相片还是完好无缺的,你会怎么想?

以前佛学院有个戴眼镜的汉僧,法名善宝,当年他正在四川普光寺驻庙修行,色达五明佛学院院长晋美彭措法王外出弘法归来经过成都,驻锡昭觉寺,他来见法王。他一见法王的威仪就生起了欢喜心和依止心,决心跟着法王修学密宗大法。古比堪布问他:“你打算什么时候来?”他回答说七八月份。法王说:“你等什么?出家还要等什么?”古比堪布也说,要来就赶快来,不要错过机会。临走,法王赠给他一张照片,还在照片背面按上了自己的手印。

回到普光寺后,他悄悄收拾东西,打算尽快动身去色达五明佛学院出家。但是,他因为近几年一门心思修佛,基本上没去上班,没有工资,囊中羞涩,连买一张去色达的长途汽车票都很吃力。这可叫他犯了愁。正在这时,他贴在墙上的法王照片忽然对他说起话来:“你出家修行不要为钱的事而担心,你虽是个凡夫,但你的心是清净的,到时候有人会来供养你……

临走那一天,当地很多老乡来送行,而且拿出钱来送给他。当地很穷,他怎可收老乡的钱呢?他很受感动,仍不肯收,但泪水噗噗掉了下来。老乡们一定要他把钱收下,否则他们怎能回去呢?……他推辞不掉,不得不含泪收下了这一笔笔带着老乡体温的钱,一共六百四十块。靠这笔钱,他来到佛学院初步安顿下来。

回想这一刻,我在心中也禁不住默默祈祷:“顶礼法王如意宝,祈祷法王如意宝的大悲加持!”。


幻城居士记于2015.6





法王如意宝相片的加持 - 雪域莲音 - 雪域蓮音
 
文章来源网路
  评论这张
 
阅读(182)| 评论(1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